我有一个梦

时间:2014-10-13 07:31: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抬起头,望着闪烁的星空。闭上双眼,耀眼的太阳照在身上,开启了我的梦想。我的心中涌出了无比的希望。

蚊子老板盼望可以开一家比世界还大的医院,当一位彷彿医药箱的蚊子。狮子先生可望能成为游泳教练,变成众人心目中的奥运选手。而蚯蚓小姐期待能有一双脚,这样一来她就可以挑战爬上世界最颠峰。

每种存在的生命,都有自己绚丽的梦,但因为生命像一盒包着各式各样内馅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吃到什么口味,所以有些梦想不会成真,我们只能静静的等待命运。

当然,我也有一个非常渺小的美梦。那就是:做一名非常有名的人。我知道这个美梦虽然要牺牲我与家人玩乐、从事活动,但只要能养家赚钱,要我做什么事都可以。

每件生命都有让自己陶醉在其中的美梦,虽然有许多梦是不能实现的。但只要我们努力,一定会得到比做白日梦更大的收获喔!
本文标题:我有一个梦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120.html

作文投稿

我有一个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有一个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