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1: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志向是当一位仁心仁术的医生,因为医生可以帮助患者恢复健康的身体。我觉得不管大家的志向是伟大或渺小,都要努力去寻找自己的志向,人生才会有意义。
       有时候我会和妹妹一起玩医生和病人的游戏,当我幻想把病人的病治好时,心里就很快乐。今年年初,爸爸因感染流感,导致身体非常虚弱,休息了好几天才恢复健康的身体。当时,我就在想,如果我是一位医生该有多好,因此我长大后想当一位名医的志向也更加坚定了。
        我常常在想要如何当一位医生?爸爸说:“要先用功读书,付出很多努力,考上医学院,当然更要有一颗热忱和善良的心。”为了实现我的志愿,我一定要时常勉励自己,认真念书,才有机会达成目标。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engxiangdezuowen/201410/4146.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