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馨香

时间:2014-10-13 07:49: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吃饭了!”一声亲切的叫唤声把我们叫住了,端出了丰盛的佳肴,在每一道菜中,都隐藏着辛劳的汗水、对子女的关怀和无限的期望,她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 无不是对子女设想、照顾,她是个尽责的妈妈,而且做了许多一般母亲不会去做的事,例如:她会说故事给我们听、陪我们写功课或是安慰我们,她总是付出心力来对待我们。
妈妈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我们着想的,记得有一次我忘了带东西,妈妈二话不说立刻赶回家帮我拿;还有之前校际交 流时她天天打来问我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好不好玩、有没有受伤;还有一次我因为受伤很痛,妈妈就鼓励我不要怕痛;而每当我掉进“挫折的坑洞”时,她就会用 “爱”的绳子,把我拉上来,使我继续前进,朝梦想前进。
当然,为了芝麻小事,我也会与母亲争论不休。有一次我因为某件事,和妈妈大闹,而妈妈也阻止不了,结果当晚我睡觉时隐隐约约听到哭泣声,我偷偷去看时,发现妈妈正在哭,顿时我后悔莫及,立刻向妈妈道歉,这场风波才算结束。
母亲对子女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妈妈的辛劳深刻的烙印在我心中,抹也抹不掉、擦也擦不掉;妈妈!五月的母亲节就要到了,在这文章的最后,我要感谢您无怨无悔的照顾和不厌其烦的教导,在此祝福您——母亲节快乐!
本文标题:母亲的馨香 - 关于母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uaidezuowen/201410/8886.html

作文投稿

母亲的馨香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亲的馨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