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

时间:2014-10-13 07:49: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书房成堆的书中,我翻阅着一本相簿,它记录着我童年时候的点点滴滴。看着看着,我突然发现了一张照片,相片中的我开心的站在一台脚踏车旁,那台脚踏车有如时光机般带着我回到回忆之中……
  在回忆里,我看到一个生病的小女孩大声的哭喊着:“妈妈,我不要住院!”站在一旁的母亲则温柔的说:“你乖,出院后会有特别的惊喜在等你呢!”时间有如风一般快速的溜走了,生病的小女孩又回复了从前活泼开朗的样子,她快乐的骑着脚踏车,和妈妈一起在往公园的路上迈进,而她骑着的脚踏车就是妈妈说的大惊喜。
  脚踏车虽然便宜但它充满了妈妈满满的母爱,别人眼中不起眼的脚踏车对我来说去是无价之宝,因为它充满了母爱。那辆脚踏车是我永远买不起的,因为它承载了不可取代的母爱,而我唯一能说的也只有,一万个谢谢。
本文标题:母爱 - 关于母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muaidezuowen/201410/8960.html

作文投稿

母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