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

时间:2014-10-13 07:48:2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家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因为有家人给我满满的爱。我的家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有着浓浓的爱;人口虽然简单,却充满着欢笑声;虽然不常聚在一起,但是却彼此信任,互相关怀。
  假日时,我常会和爸爸去骑自行车。小时候还是爸爸教我骑自行车呢!以前,我在学骑自行车时,因害怕跌倒,常常边骑边哭,有一次还假装脚痛来逃避,但是爸爸不但没有责备我,反而还一次又一次的鼓励我,替我加油,最后我也打起精神,克服了恐惧,终于学会骑自行车。记得那一刻,爸爸比我还高兴呢!
  去年,我不小心骨折,妈妈知道后马上赶到学校健康中心,二话不说,火速载我到医院给医生治疗。回到家后,我惊魂未定的跟妈妈叙述了意外的来龙去脉,妈妈只叮咛我做事前要三思,就叫我去休息了。到了半夜,我突然看到一团黑影接近我,我以为“屋漏偏逢连夜雨”,已经骨折了,又遇到“阿飘”,吓得急忙打开灯,原来妈妈担心我睡觉翻身又压迫到手腕,造成第二次的伤害,所以特别起床关心我。妈妈对我的照顾,让我心中暖暖的。
  爸爸、妈妈平常辛苦工作,回到家常精疲力尽,但不管多累,晚上一定会帮我复习功课,和我分享在学校的生活点滴。假日,一定会带我和爷爷、奶奶聚会,虽然只是简单的吃饭、聊天,但大家脸上尽是满满的幸福。原来幸福很简单,只要彼此心中有爱,只要大家真心互相关怀。
  我的家很温暖,“家”让我学会关怀、包容。我要好好孝顺父母,以真情来回报家里的每一个人。
本文标题:亲情 - 关于亲情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inqingdezuowen/201410/8620.html

作文投稿

亲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