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7: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童年趣事
  盐城市第一小学6(12)班徐康景
  
  童年,一个充满欢笑的字眼,一个充满快乐的字眼,一个充满幸福的字眼。如果说童年它象一串晶莹剔透的珍珠项链,那么童年趣事就象是那一粒一粒闪闪发亮的珠子,不时地催起我对童年的回忆……
  记得刚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和同学黄浩在草坪上打蓝球,正准备来一个漂亮的运球三步篮,脚下突然被一个硬硬的东西绊了一下,摔倒了。我气急败坏地顺着绊倒我的地方看去,“咦,什么东西?”我象哥布伦发现新大陆一样,好奇的一拐一瘸地走了过去,从表面上看这玩意象是海底世界里刚刚浮出水面的鳄鱼的脊背。我按捺不住强烈的好奇心,便和黄浩一起找来了铁铲等一些挖土的工具记主我们的网站名:课堂作文网,我们挖啊扒啊,泥土沾满了我们的双手,汗水已经弄湿了我们的衣裳,我们全然不顾,依然继续着。在我和黄浩的共同努力下,宝贝终于展现在我们的面前。“鳄鱼化石!”黄浩欣喜若狂地叫起来。于是,我们飞快地奔回了家,小心翼翼地擦洗着,快乐地欣赏着……妈妈回来之后看了看我们的杰作,捧腹大笑起来,原来我们眼中的“化石”竟然是一个埋土已久的玩具。
  哈,这是我童年里的一件趣事,很天真吧?!是啊,在童年里,不管我们的想法多么的天真,多少的简单,却是那么的充满快乐,充满幸福!
  

本文标题:七彩童年作文 - 关于趣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ushizuowen/201410/2979.html

作文投稿

七彩童年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七彩童年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