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乐趣

时间:2014-10-13 07:08: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剪刀、石头、布!”童年的乐趣,是我心中永远抹灭不了的一颗星星。
在这资讯、科技,所有人、事、物都全力冲刺的时代,高楼大厦宛若一座深不可测的黑森林,无情飙速的来往车潮、人群,逼迫着一个又一个不经一事的小孩进入最现实的状况,孩子们被迫快速成长、学习一件又一件不属于他们年纪所该拥有的事物,仿佛一个成熟、懂事的孩子,才是这个世代最需要的“产物”,被无情压缩的童年,我到底失去了什么?
在物资缺乏的时代,小孩反而能够享受无忧无虑、天真无邪,那无忧无虑、不需要跟全世界竞争的时光,遗落在哪个夏天里了?
太阳高挂天空,徐徐的风吹过,又一次难得的家人团聚,充气水池里,装满了小球和冰凉的水,我们一群小孩,换玩泳衣后,一窝蜂的冲到小水池里,瞬间,小水池变得更小,拥挤了起来,这时有人拿起水枪,有人拾起水池里的小球,有人跳出水池,准备拔腿逃跑。
一眨眼,战争开打了,伴随着尖叫与欢笑声,他拿起水枪扫射,你丢出水球,而我闪躲着你们的攻击,不在乎大人们的管束,只沉浸在我们的小世界里,属于我的,我们的童年乐趣。
就算是每个游戏前的猜拳游戏“剪刀、石头、布!”,都伴随着数不清的欢笑声。虽然我身处一个让我不得喘息的前进中,但记忆里的童年回忆,随着每一次的“剪刀、石头、布!”盘旋在我的脑海里,是我生命中的最美。
本文标题:童年的乐趣 - 关于趣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ushizuowen/201410/3105.html

作文投稿

童年的乐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童年的乐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