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纸条

时间:2014-10-13 07:08: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午休不准传纸条!纸条拿给我!”原本鸦雀无声的教室,突然传来班主任的怒吼声,大家被这严厉的指责吓得更加安静了,老师一脸凝重,这下全班都难逃处罚的厄运,因为老师说过,只要有一个人传纸条,全班都受罚,因为我们总是讲不听,总要挑战老师的权威和耐性,这下全班惨了。
老师把纸条摊在讲桌,一张一张的念给我们听,大家忍着不敢笑,内容实在幼稚极了,老师也快憋不住了:“这些话不能下课讲?一定要上课时,或中午休息时间传?”
那天老师要我们把纸条的内容大声五十遍,暂时“传纸条”的不当行为,在我们班消声匿迹了。
本文标题:传纸条 - 关于趣事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qushizuowen/201410/3107.html

作文投稿

传纸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传纸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