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语文补充阅读》之《爱迪生读书的故事》有感

时间:2014-10-13 07:10: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读了这篇文章,我受到了许多启发:我知道了读书应该要有计划。怎样才是有计划地读书呢?我们可以分几天读万一本书,平均每天读这本书的一部分,比如今天读2页,明天读2页,每天都读一样多的内容,这样便可以合理安排好时间。而且读书时要根据需要有选择性的读,而不能什么内容都读。另外,我认为读书时还可以准备一本小本子,随时都可以记读书笔记,这样日积月累,便可获得更多的知识,对于我们小学生还可以提高我们的作文水平,不妨试一下。
本文标题:读《语文补充阅读》之《爱迪生读书的故事》有感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352.html

作文投稿

读《语文补充阅读》之《爱迪生读书的故事》有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