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话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7:10: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他是一位老师,但是他不会说话,安静的等着我来找他,任何的问题都难不倒它,我非常敬佩这位老师。
只要字不会写,或是要查语词,问他就对了!这位老师就是顶顶大名的《字典》。 《字典》,可不是人名哦!他是一个很重要的工具书,尽管没有手,也没有脚,却是个汉语大博士,任何的汉语问题找他就对了。
不说话的老师,也会说英文,它跟汉语字典老师各有专长,一个精通汉语,一个是英文大师,有关英文,不管是造句还是其它英文的问题就问他,因为他是《英文电子辞典》!
有了这么棒的老师,我的语文和英文就无往不利,它们的陪伴一直都在,就像我的亲人了,谢谢你!不说话的老师,有你真的好幸福哦!
本文标题:不说话的“老师”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423.html

作文投稿

不说话的“老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