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生日礼物

时间:2014-10-13 07:10: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以前是一个不喜欢看书的小孩,但老师送我的生日礼物改变了我对书的看法。

   在我生日那天,老师送了我生日礼物。我原以为是什么稀罕的东西呢,可当老师把礼物拿出来的时候让我大吃一惊!原来她送我的礼物是一本书。我原本激动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了下来。接着,我当然是垂头丧气的从讲台上走下来咯。

   说来也奇怪 ,老师竟把每天的文化晚餐改成看书时间。我书桌里只有老师送我的那本书,我无奈的那起它来看。我一看题目《管好自己就能飞》顿时就没了兴趣,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被管理的小男孩,我觉得老师送我这本书是来讽刺我的。我看完内容才知道它蕴含着人生道路上的哲理和自救自理的方法。我还清楚的记住一句话“不要为失败而放弃,只要为失败想办法。”让我清楚的懂得了: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失败了,只要动一下脑筋,有可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这本书完全改变了我对书的看法——从不喜欢看书变的十分喜欢看书。以后我又看了很多书籍,个个都那么精彩,获得了很多知识。

本文标题:特殊的生日礼物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432.html

作文投稿

特殊的生日礼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