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一本书

时间:2014-10-13 07:10:4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上了四年级后,我看过许多故事书。其中我最爱的故事书就是:《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奥巴马》,他是美国第一位连任的黑人总统。
  奥巴马的爸爸是来自肯亚的黑人,妈妈是来自夏威夷的白人,因为奥巴马的肤色像爸爸,所以小朋友们都排挤他。但是他的妈妈却常常鼓励他,并且花很多心思教育他。
  奥巴马度过了非常辛苦又孤单的童年,由于他是黑人,又是混血儿,所受到的差别待遇更是残酷,但最后,他领悟到肤色并不能决定他的能力,在社会上,只要有能力就会成功,所以“克服自我极限的心态”,就是为了实现梦想所需要培养的第一个力量,奥巴马为了克服自己是黑人所受到的差别待遇,因此开始培养各种能力,例如:领导力、诚实、演讲……等,才能成为美国首位黑人总统。
  看完这本书,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拥有无限的可能性。所以不管自己的极限是在哪,都不要因挫折而放弃,只要努力克服困境,永不放弃,像建造一座高塔般,一步步累积实力,人人都可成为世界的主角。
本文标题:我最爱的一本书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441.html

作文投稿

我最爱的一本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