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给我许多知识

时间:2014-10-13 07:10: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书——给我许多知识,让我了解昆虫的生活习性,知道了名人的故事,书让我有了特别的学问。

“知识的基础,必须要建立在阅读习惯的上面”这句话说的很对,阅读昆虫小百科,让我认识了许多平常看不到的昆虫,阅读杂志里的内容我看到了世界的另外一面,所以我对于杂志里的内容喜爱到可以,背到滚瓜烂熟了。

书——带我在拥有许多知识的天空中翱翔、奔跑在学问广大的原野。阅读“高更的绘本”让我看到了高更所画的画,并且了解了高更的一生。阅读“人物之美”让我看到了平常我们欣赏不到的美丽图画。读有关艺术的书籍让我对画画又增添了一份兴趣。

书——带着我学习了不同的学问,让我和法布尔一起去探索大自的奥秘,和贝多芬一起去欣赏美妙的音乐,也和伽利略一起去实验室做有趣的实验。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我不必去追求富贵,只要多看书,富贵自然就会跟着来。

阅读书本可以让我们拥有许多知识,只要你一碰到书本,里面的人物就会带我们认识不同的东西,保证看完书本后学问一定多到让人羡慕!
本文标题:书——给我许多知识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449.html

作文投稿

书——给我许多知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