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与我

时间:2014-10-13 07:10: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一个标准书迷,平常无事就爱看书,不过不是课内书,而是课外书,漫画书、小说、散文、信、故事、百科全书等,我是照单全收。只有那些不健康的小说、笑话、漫画等不良刊物,被我列为拒绝往来户。
我最爱看琦君的散文、小说、短文等,要是在书店中看到琦君的书,我就会兴奋的如同小女孩走入梦中的糖果屋一样,我会迫不及待的抽出一本来读,细细“品尝”,啊!琦君的书真的很好吃,不油腻又有助于消化,既清淡又可口,每道菜都令我回味,百“吃”不厌,有时书中还附食谱,很划算呢!
林清玄的书也很清淡,充满了禅味,很多书名都叫“XX菩提”,让人得到不少启示呢!
笔民“子敏”的林良先生,常写出居家生活中的事情,内容既有趣又生动,他的着作中,我最喜欢《小太阳》、《怀念》这两本书,《怀念》是用拟人法,将他家的白狐狸狗“斯诺”写出来呢!
再介绍一位已故作家——三毛,三毛她的笔法大胆,有幽默也有讽刺,并写出她在人生的喜怒哀乐,我最喜欢她的《我的宝贝》、《逃学季》、《稻草人手记》等书。
书,是我的挚友,“它”使我进入另一个奇妙世界,使我得到不少知识和学问,而且可调剂身心,获得喜悦,真是一举数得,看书真好!
本文标题:书与我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468.html

作文投稿

书与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