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书

时间:2014-10-13 07:10:5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有一本书,是我上学期考第一名的时候妈妈买送给我的礼物。
  初次看那本故事书的时候,觉得没什么好看的。后来,却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那本书了。书的内容,越看越精彩,其中我觉得最有意思的一个故事,大意是这样的:有一个老公公,在树下卖汤圆,因为生意一直不好,所以他就把牌子改成“一元可吃到饱“,意思就是说,只要花一元,就可以买很多个汤圆,吃到饱为止。 就这样,每天都有三十个以上的人来向他买汤圆。有一天,一个小孩子来买汤圆,那个小孩用一元向他买了一个汤圆。小孩子吃完汤圆就回家了。回到家,那个小孩的肚子突然大了起来,原来那位老公公是神仙,那些贪心的人都吃了神仙变的泥土呢!而那个小孩,因为他不贪心,老公公就送给他一个大海珠,作为奖品。
  我很喜欢那本书,因为它让我知道很多做人的道理。
本文标题:我最喜欢的书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472.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