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7:11: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风的第一个朋友是云,猫的第一个朋友是金鱼,高大的树的朋友是小鸟……那你呢?

我的第一个朋友,她在我的童年里,就像一阵春风, 轻轻吹拂过我的脸颊,她不会和我聊天,却会教我很多东西;她不会和我分享心事,却和我有一样的嗜好。和她在一起,有如在天堂一样,既消遥、又自在!我每天一定抽空去看她,我如果一天没有去看她,就像在荒岛上,既寂寞又无聊;如果有了她,就像久旱不雨后的雨水一样,可以让我敞开心房,恣意欢笑!我觉得,我的生活如果少了她,就像令人恐惧又没有安全感的黑洞一样,到底是谁这么重要,她就是——书,我的第一个朋友。

虽然书这个朋友已经被记在斑驳的记忆墙上,是它是我喜爱阅读,是它让我尽情欢笑,是它帮我补充知识,也是它让我得到喜悦!所以,它已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每当我想念它,我脸上就布满了微醺的红晕,心中也点了一盏芬芳的桌灯,心中也开出了一朵又一朵的玫瑰花。
本文标题:书是我的好朋友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3500.html

作文投稿

书是我的好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