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那美好的回忆

时间:2014-10-13 07:07: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着无数个贝壳。在这里的每一个贝壳的里面都有着一个童年时的美好回忆,在这里,我最好回忆便是在那颗镶嵌着珍珠的贝壳。

  在我五岁时的一天,爸爸妈妈他们上班去了,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便三步并做两步的跳进了妈妈的房间。哇!没想到,妈妈竟然趁我上课的时候买了这么多的鞋子、衣服、和裤子。我的心里就像有只兔子一样上窜下跳的。没过几分钟我就换好了妈妈的衣服,我心里得意洋洋的心想:我肯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了!

  这时,我便莞尔一笑在客厅里把音乐放出来后在客厅里翩翩起舞,时间一点一滴的流走爸爸妈妈下班回了。他们一推开门看见我在客厅里跳舞。他们便哈哈大笑起来,妈妈捂着肚子笑;爸爸笑的都快不行了。他们说“你去照一下镜子看一下自己的样子。"我便马上去照镜子,发现我打扮的像个小丑。

  童年,是没有一寸莠草,没有污秽的净土,童年,是一片无遮无拦的天空,童年,是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

本文标题:童年时那美好的回忆 - 关于童年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tongniandezuowen/201410/2924.html

作文投稿

童年时那美好的回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