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3: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同学们,当你看到“幸福”这两个字的时候,你也许会想:我爸爸是局长,妈妈是经理,爷爷是厂长,整天要什么有什么,什么事也用不着操心。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中感到幸福,然而这种幸福不算是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幸福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用劳动去换取。
去年暑假的一个下午,我约了几位同学到溜冰场去溜冰。吃完午饭,我便急匆匆地向溜冰场走去。快到车站了,我忽然看见一位老大爷提着两大包东西吃力地走着。看到这情景,我便走过去问:“老大爷,你去哪儿呀?”老大爷回答说:“不远,就在前面。”“来,我帮你拿东西吧。”说着,我便拎起一个包。不一会,走到公园了,我热得透不过气来,汗珠子直往下掉。我便又问:“老大爷,您到底到哪儿去呀?”“老虎沟。”我一听傻眼了,到老虎沟还有两站路呢!加上这么热的鬼天气。老大爷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问:“姑娘,你有事呀?如果你有事,我就不耽误你,你快去吧。”听后,我心里十分高兴,便把东西还给了老大爷,转身走了,可是,刚走不远,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似的,我想到了雷锋,脸上火辣辣的,回头看看老大爷那吃力劲儿,便不由自主转过身,把老大爷送回了家。当老大爷说“谢谢”时,我心里无比自豪,感到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用自己双手去劳动创造,全心全意为他人谋福利,这才是真正的幸福。
本文标题:真正的幸福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338.html

作文投稿

真正的幸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