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中午到外面用餐,用完餐爸爸载全家人回家,途中在商场停下,姐姐下车购买东西,在车上,我透过玻璃窗看到一个驼背的老婆婆在大马路上捡别人丢弃的铁罐、纸箱,看到那一幕。不禁让我联想到很多事情。
  我在想,在大马路上捡纸箱、塑料瓶、铁罐的阿婆,是什么原因必须在大马路上做资源回收?她的谋生有问题吗?或家里有儿孙要养?马路如虎口,多危险阿!或者是她的子孙弃养她吗?她必须自食其力?还是她是做公德资源回收?看着她驼背的身躯,推着堆起来比她高的杂物,脚上的拖鞋,走起路来好像很沉重,我感触很深。
  这个画面深刻印在我的心里,心想我很幸福,今天全家人到饭店为我庆生,给我最好的一切,将来爸爸、妈妈老了,我不会让他们像阿婆一样辛苦,我会让他们不愁吃、穿,我要做个孝顺的儿子,我不禁抱住坐在一旁的妈妈说声:“谢谢您,妈咪,我爱您!”
本文标题:珍惜幸福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473.html

作文投稿

珍惜幸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