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

时间:2014-10-13 07:44: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一个人活在世界上,都喜欢追求幸福。幸福就像是令人开心的果实,幸福也像是美妙又好听的歌曲,歌曲里藏着无限的幸福,让我们快快乐乐的活下去。
  每天放学回到家时,妈妈总是笑容满面的迎接我。晚餐时,妈妈则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菜色,让我口水直流。这些美味可口的食物,口感滑嫩顺口,能够品尝妈妈厨艺的我,不用每天吃同样的方便食品,真是一位幸福的小孩啊!
  假日时,我最爱和全家人一起去南山踏青,享受日光浴。走在林间的小路,耳边不停的萦绕着鸟鸣声,原来是刚起床的小鸟正在唱歌;我也闻到充满天地的新鲜空气,徜徉其中,实在是一件幸福的事。
  而品学兼优的哥哥,除了会教导我的功课,更是我的贴身保镳,旁人都不敢靠近,但有时我会惹毛哥哥和他吵架,常被妈妈责骂,我就使出我的秘密绝招让大家投降,爸爸常说我是霸气的小公主,全家都怕你。
  每当我做完功课时,就会准备好睡衣、睡裤,去浴室里洗泡泡澡。妈妈曾提醒:“泡澡前,必须先沖澡,才卫生。”我也一向依言照做。洗澡时,我觉得自己是一位美丽的公主,在皇宫里泡澡,享受无比的乐趣。
       感谢老天爷让我有一个快乐的人生。感谢爸妈给我一个温暖又包容的家,让我时常可以享用美食、郊游、爬山,也可以天天泡澡,成为一个既快乐又幸福的小孩。希望我永远幸福,长大以后,更能散布幸福,让大家都能快乐的活在一起,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本文标题:幸福就在身边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480.html

作文投稿

幸福就在身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