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自勤劳

时间:2014-10-13 07:44: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现代的生活由于科技发达,因此生活都非常舒适、便捷,但是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却过度依赖科技,让手脚都“懒”了起来。
  有人说:“要活就要动,要成功就要勤。”没错,成就是行动后的结果,但如果连一根汗毛都懒的动的人,那怎么可能成功呢?所以我们要付出努力,才能成功,不要因为一时的懒惰而错过了大好机会。好事与幸福总是伴随着勤劳降临的。记得曾听过的一个故事,有一个农夫,在春耕的时候只剩一袋种子,结果他不小心把种子打翻了,所以他努力的在田地理找寻那些掉落的种子,并且几乎将整个田地的土都松了一遍,直到黄昏他从挖掘的土壤中发现了一个盒子,于是他打开了盒子,发现了许多黄金,从此他就变成了一个富有的人。这个意外的收获就是因为农夫热爱工作和珍惜种子才发现的,所以勤劳的工作的人,总有一些好运的跟随的。
  “万恶懒为首”许多人常常因为“懒”这个字而蹉跎人生,使自己的生活局限在一个很小的活动范围,而且如果不勤劳、运动,容易得到疾病,也会招来灾难,所以我们要远离懒惰,亲近勤劳,不仅不会得到厄运,反而会的到好运呢!
  看看以前的伟大人物,有哪些是不勤劳的吗?我们要效法这些人,以不断的努力勤劳,换取进入成功大道的希望之钥。
本文标题:幸福来自勤劳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491.html

作文投稿

幸福来自勤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