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价值

时间:2014-10-13 07:44: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幸福,有可能是大的,也有可能是小的。是在哪里?是在我们的附近,还是距离很远呢?每个人认为的“幸福”都不一样,有的人生在福中不知福,虽然已经很幸福了,但仍不知足;但有些人虽然很穷苦,或天生有缺陷,却不抱怨,觉得自己还是很幸福。
幸福有很多种,早上起床能够吃到香喷喷的早餐,是幸福;能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丰富的知识,一起玩耍,是幸福;放学回家,看到爸、妈笑盈盈地张开双手,迎接我回来,这也是一种幸福。幸福,总是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和我们作伴。
有时候,人们失败或遇到挫折时,总会觉得自己不幸福,就像一只不会飞的小鸟,但如果我们多去努力,一定会成功,得到幸福的。每个觉得自己不幸福的人,都会感到不快乐,因为他们没有好好去发掘“幸福”,等到真正失去了“幸福”时,才非常的后悔。
幸福,就存在我们身边,它是在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到的。活着,就是一种幸福,有句话说:“真正的幸福,只有当你真实地认识到人生的价值时,才能体会到!”只要我们用心地发掘幸福,找到它,并且好好地去享受、去珍惜,生命就会更有它的价值。如果我们能够心不盲目,就能找到幸福,并知道,原来幸福一直就在我们身边。
本文标题:幸福的价值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533.html

作文投稿

幸福的价值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