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在上课时,常会跟我们分享她小时候的故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大学时代,跟着同学跑去唱KTV,竟然跑到了二楼的阳台,把自己当成了特技选手,从二楼跳下去请同学接住他,老师事后想起觉得自己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能毫发无伤的存活,才有机会跟我们同处一个教室,跟我们细说往事,想想这也是一种小幸福呀。
班上的同学维维,是班上的开心果,总是不惜牺牲自己的形象,带给大家欢笑,让同学们每天都笑得合不上嘴巴,他曾经把一间餐厅的名字,改成狗的名字,但也因为这一件事,让他变成了老师特别注意的问题学生。尽管老师不认同他的耍宝,但在我心目中,肯定他的娱乐众人,是我们班的小小幸福呢!
本文标题:校园小幸福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615.html

作文投稿

校园小幸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