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给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每一个人都会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在学校我就曾经受到很多人的帮助。
当我不快乐的时后,许多人会陪伴我让我把不开心说出来,烦恼就会消失不见。有他们的陪伴,真是幸福。
虽然我常常出现问题,但他们还是一直陪伴我,一点也不会不耐烦,非常感谢他们。
如果是我的话,我才不会这么有耐心呢!我真很喜欢他们的“用心”,在学校里,有这些好朋友,是一种小小的幸福。
本文标题:他们给的幸福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645.html

作文投稿

他们给的幸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