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幸福?是什么?是吃好吃的,还是一直出国玩?
我觉得幸福很简单,只有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就是“知足”。懂得知足,你觉得你什么都不缺,你就是最幸福的。我的幸福主张也很简单,可以天天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我就觉得很幸福。
微笑,就是幸福的象征。呆呆地看着墙壁对我来说也很幸福,别人或许会称我为怪胎,但一个温暖的笑容,一定能融化冰冻的关系,让世界充满幸福的。
仔细看看,幸福不就包围着我们吗?但我们往往都不自觉,觉得自己不够幸福的人也越来越多。
幸福真的很简单。彼此紧紧的拥抱,快乐的在地上滚一滚,躲在温暖的被窝里,都是最简单幸福。
抬起头,想一想自己真的正被幸福环绕,开开心心的面对每一天吧!
本文标题:我的幸福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686.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幸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