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回忆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4: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都想得到幸福,但却不一定可以得到,但我对于幸福可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幸福主张”。
幸福,是与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创造的美好时光,但在这条件之前,总要先打自己的身体顾好,否则连健康都不在了,怎么一起创造幸福的美好时光呢!
现在的我虽然不是那么健康,但我却也身边每一个人,创造出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或许不是那样子的好,但只要和身边的朋友、家人或是同学带在一起,我就感到很幸福了,因为有的人身旁几乎没有这些人陪伴着他,也就不能创造更幸福的回忆。
不管是和谁一起度过,我觉得都应该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每一天都处于最好的状态,这样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和大家一起玩、一起疯,一起回忆那个属于我们的幸福回忆吧!
本文标题:幸福的回忆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691.html

作文投稿

幸福的回忆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