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生活

时间:2014-10-13 07:44: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幸福主张是什么呢?我追求的幸福是什么?我左思右想,拍拍额头,对!我的幸福主张就是应该有一只小狗来陪陪我吧!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虽然还有一个弟弟,天天吵着要我陪他玩耍,但毕竟是个“异性”,有很多心里的话,我一点也不愿意告诉弟弟,请爸妈再生一个妹妹,那是不可能的任务。所以,如果有一只贴心的小狗,就可以填满我心灵上的不满足了吧!
小狗会是我最好的妹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它不会跟我捣蛋,会听我诉说心里的烦闷和心事,不管是伤心的或是快乐的,它都能分担,让我心中的石头卸下,变成一个快乐的女孩,这就是我的幸福主张!
虽然我知道养狗要担负的责任很多,要帮它洗澡、陪它散步,样样都不轻松,但我还是愿意付出,希望这个幸福的小小主张,能有实现的一天,那该有多好啊!
本文标题:我的幸福生活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69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幸福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