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

时间:2014-10-13 07:45:1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好像很少单独跟爸爸聊天,因为我很怕他。但是妈妈就不一样了,我什么秘密都勇敢告诉她,妈妈知道我全部的心事。
但是我的记性不是很好,常常聊过什么都忘记了,这时妈妈就会提醒我:“这个你跟我讲过了啦!你真迷糊!”
大概是因为跟妈妈聊天很放松吧!加上我什么都想跟她说,才会一直重复讲。
和爸爸妈妈聊天是我最开心的时光,我想和爸爸爸妈妈妈聊他们小时候帮家里种田所发生的趣事,因为我曾听爸爸和妈妈说他们以前都会偷偷跑到别人的田里采竹笋,有一次被发现了还被拿扫把赶出来。
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聊他们小时候读书是多么的辛苦,因为我常听到他们对我说我们好幸福,他们小时候都很怕老师,因为他们的老师会打手指头,也没有联络簿,都要自己带东西自己记有什么功课,我要来确认一次是否是真的我们比较幸福。
我和爸爸聊天之前我都会想一想我问了这个问题爸爸爸妈妈妈有没有办法答出来,深怕问到他们很难过的事情,让他们又想了起来,爸爸爸妈妈妈有您真好。希望也能跟爸爸聊天,我也很愿意跟爸爸分享我的世界哦!
本文标题:最幸福的事 - 关于幸福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xingfudezuowen/201410/7776.html

作文投稿

最幸福的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