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盐渎公园

时间:2014-10-13 07:03: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紧张的一学期已落下帷幕了,快乐的暑假到来了。今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在家里没有什么事,想盐渎公园离家不远,于是独自去盐渎公园逛逛。
  当我走进盐渎公园,看到在明媚的阳光下,盐渎公园的湖水清澈见底,波光粼粼,格外耀眼。有的在游船上观景,有的在玩滚球,有的在湖边嬉水,有的却躲在树荫下看书......。个个脸上露出笑容,快乐极了。真是在炎热的夏日一个纳凉休闲的好去处。
  在湖的两边有水帘洞、音乐广场。我先去水帘洞,我爬上岩石,在上面爬来爬去。随着水帘洞的水向下自由落体运动,一阵阵凉风迎面而来,好舒服啊!我穿过水帘洞,在水中徘徊,夏日的炎热就没有感觉了。
  我又来到儿童乐园,有五环桥、钢丝桥、木桩桥等等,这些可是我的老朋友。每一次来盐渎公园,都会和他们亲吻一下,和他们打招呼,一起玩耍。尤其在五环桥上,我爬了几步,又缩了回来。然后,我又去尝试,一步一步向上爬,我心里想:不要往下看,不要往下看。不知不觉,我爬过去了。我战胜了自已,真勇敢。
  紧张的心情过去了,坐在音乐广场,看着美丽的喷泉,听着优雅的音乐,真是太好了。
  在盐渎公园,我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的第一天,而且是我一个人第一次单独游玩。爸爸妈妈知道后,夸我真的长大了。
  
  

本文标题:逛盐渎公园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1953.html

作文投稿

逛盐渎公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逛盐渎公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