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

时间:2014-10-13 07:03: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秋游,地点是岳麓山。 早晨,虽然下起了朦朦细雨,但是我们还是带了满书包的零食走进教室里等待。我们上了一辆公共汽车,经过了半小时的行驶,到了东方红广场。我们首先要参观的地方是岳麓书院,岳麓书院里有许多湖南名人的简介,还有毛泽东学习过的地方,我看着那破破烂烂的桌椅,真想去伸手摸一摸,可惜被一块玻璃挡住了,我为此感到遗憾! 后来,我们又漫着步来到了爱晚亭,爱晚亭历史很悠久,是个八角亭,有两层,第二层上面挂着一个牌子,上面有毛泽东主席题写的“爱晚亭”三个字,亭子第二层坐着很多的人,热闹非凡,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喝茶……我们看着看着,肚子饿了起来,便拿出书包里的零食吃了起来,也有一些同学把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跟好伙伴们一起分享。 最后要去的地方是鸟语林,因为鸟语林在山顶,所以要看同学们的体力了。我奋力地向前爬着,同学们也在保持体力,可是,到了半山腰的时候,同学们就吃不消了,甚至连老师支撑不住了,但是我还觉得一点都不累。 后来,终于到达了鸟语林,那里表演可精彩了!一只鸟和另一只鸟比赛套圈,最后都打平了,一只鸟很不服气,竟把另一只鸟的两个圈套在自己这边,最后这只鸟赢了,我们也笑了起来,纷纷说道:“这只鸟真聪明、可爱。”看完了表演,我们就向游乐场跑去,玩了一阵子,就到出口去排队,等人都到齐了后,我们坐上一台游览中巴下了山,等待我们的校车。过了不久,校车来了作文网 www.kt250.com,我恋恋不舍地返回了学校,心想:今天的秋游多么好玩啊!

本文标题:秋游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1988.html

作文投稿

秋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秋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