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东海影视乐园

时间:2014-10-13 07:03: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提起东海的影视城,不少人会感到陌生。但说起电视剧《上海一家人》和《快乐大转盘》等,几乎是家喻户晓。你可曾知道,这些镜头和片断都是在这里拍摄的。它作为上海新建的也是唯一的影视外景基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秋游的那一天,我们班有幸参观了东海影视乐园
走进影视乐园,我就像进入了一个时间倒流器。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座庙宇,庙里供着三尊佛像。前台都供着香,烟雾缭绕,让人有点飘飘若入仙境之感。我看着香炉里堆积着很厚的香灰,看来这里香火颇盛。
再往前走,我马上置身于明清时代徽派建筑群之中。那里小河迂回曲折,穿插于房屋之间,巧妙地把这些建筑分割成一个个小小的街区。那座仿古桥全部用石头砌成,细细看来,几根桥栏上雕刻着许多腾云驾雾的飞龙,形态逼真,看上去好像有着悠久的历史。这里真是名副其实的江南水乡的缩影,小桥流水和房屋建筑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反映了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最引入注目的是一个茶馆。门前挑着,一块写着斗大“茶”字的旗,在迎风招展。屋里放着几张木圆桌和木凳子,桌上放着几只古朴的紫砂壶,散发出来的幽香沁人心脾。
茶馆、庙宇、饭庄等充分显示出明清时代商市的繁荣景象。平时只能从电视中看到,今日实地观赏,真让人有一种回到明清时代的感觉。
游览完了古建筑群,走过一座桥,就到了三四十年代的旧上海大街。里面的凯丽服装店和三朋旅社,引起了我的一阵回头。< 啊!那不正是《上海一家人》和《小绍兴传奇》中若男的服装店和刘老板的旅馆吗?这一个个景点,活像一本本历史画册,向我们生动地展示出了旧中国上海的街市风貌。
啊!美丽的影视乐园,我为你感到自豪,我为自己的家乡到自豪。这真是:享郊游之雅趣,赏影城之美景,其乐无穷。朋友们,请到东海影视乐园来看看吧!
本文标题:参观东海影视乐园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160.html

作文投稿

参观东海影视乐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参观东海影视乐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