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慈惠堂

时间:2014-10-13 07:04: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适逢新年春节,我们全家到处寻幽访胜一番,同时也借着这个机会到庙里为新的一年许愿祈福,期望讨个吉祥。于是我们就来到松山慈惠堂。

  这里和许多风景区的寺庙相同,它位于景色清幽的福寿山上,远离了市区的尘嚣。从正殿的阳台上俯瞰,繁华热闹市区景色的尽收眼底,沿着视线的尽头延伸望去,庙宇的正面与远处群山遥遥相对。当然要蒙受神明的庇佑又要享受雅致的美景是有代价的。我们步行了好一段路才抵达这“市内桃源”呢!

  慈惠堂供奉的主神是瑶池圣母,她保佑着人间大小琐事。小至个人的平安健康,大至国运昌盛可说是法力无边呢!而我也随着姑姑在庙里虔诚的参拜了一番,祈求我们一家身体健康平安,我的学习更上层楼。

  在参拜之余我也详细的观察了慈惠堂的大小细节,从正面望去庙体建筑依恃着山势而建,衬托了它宏伟的气势,沿着两旁的山坡好似慈悲广博的怀抱着山下的众生百姓,庙里静谧的回廊多增添了一分庄严的气息。而从山下仰望,庙宇耀眼的黄色瓦片加上鲜红楼宇,在绵延的苍翠山景中有着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感觉,更让它别有一番特色。
本文标题:游慈惠堂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325.html

作文投稿

游慈惠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慈惠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