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4: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台湾玩,我们到了台湾,坐上车,花了好几个小时才到目的地。沿路上我看到了稻田、树木,还看到了高铁和飞机。高铁开得很快,真希望以后我可以坐高铁。
         在台南有好吃的担仔面和棺材板等小吃,还有着名的观光景点,例如安平古堡。我在安平古堡看到郑成功像,新式了望台和以前的大砲,让我大开眼界。
         之后我们一家人又前往高雄,车子开了一个多小时才到高雄。下午四点多我们一起去逛夜市,我吃到许多好吃的食物。晚上我们一家人又去爱河看风景,那里的风景相当漂亮,而且我们还有坐船去看风景。爱河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
         我觉得这一次去高雄跟台南非常的好玩,在台南我品尝了好吃的小吃;在高雄欣赏了着名的风景,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再去玩。
本文标题:台湾游记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330.html

作文投稿

台湾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台湾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