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雅林植物园

时间:2014-10-13 07:04: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天气晴朗,爸爸带我们去了瑞安雅林植物园玩。
       到了那里,人山人海。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大片郁金香.有红的、黄的、粉的……远远看去像一片彩色的花海洋.我们先去了水培园,那里面好大.种了许多新鲜的蔬菜,有空心菜、生菜、芹菜等等.虽然没土,可是在水的滋润下,依然长的绿油油的.走出水培园,我们还去了百果园、玫瑰园、热带植物园……让我认识了很多,知道了许多我以前不认识的植物.植物园里还有许多卡通人物,有灰太狼一家,还有海绵宝宝和变形金刚,还有个风车小屋.
       雅林植物园风光秀丽,让人流连忘返,我下次还会再来的.

            温州市永嘉县黄田小学三年级   林鼎皓     指导老师   项彩芬

本文标题:游雅林植物园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435.html

作文投稿

游雅林植物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雅林植物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