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车站之旅

时间:2014-10-13 07:05: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翻开相簿,再次浏览我与集集火车照的相片,让我看得津津有味,不禁令我回想起那次旅程的情景。至今仍记忆犹新,当天早晨,灿烂的阳光向我们招手,我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和家人一起前往集集车站。
  第一站,就是鼎鼎有名的“集集火车”。下车后,走过满是绿意的小径,我们一家人来到了集集车站里,看见了一台已破烂不堪的火车,聆听父亲的解说,我才知道,原来,这台火车是大地震时,被震垮的!
  望着那满目疮痍的情景,令人不胜唏嘘。忽然间,天色暗沉,下起了濛濛细雨,站在陈旧的火车上,从模糊的视线里,我彷彿看到了售票员站在售票口,为人们收取车票,就像回到了时光隧道,回首昔日,有着无法言喻的感动。
  看到火车被震垮的景象,大自然的景致尽是美丽,但是它的力量不容小觑,有时候仍会无情的摧毁人文景观。无论谁置身现场,看到当时强硬的火车,成为现在斑驳倾颓的模样,应该都会感慨万分吧!
  回家时,我坐在车上,心里想着,古迹虽然老旧,但却保有一份味道,尤其这趟集集之旅,彷彿带我走进时光隧道。
本文标题:集集车站之旅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13.html

作文投稿

集集车站之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集集车站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