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的国度——马来西亚

时间:2014-10-13 07:05:0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暑假刚开始时,我十分兴奋今年暑假会怎么过!有些部分还是一如往常,例如:上托管班、英语班之外,其他都是新鲜事。今年暑假最好玩最值得怀念的就是全家人出国的那星期,我们一起拜访马来西亚,旅游的规划及行程都十分精采。

  要出发的前一晚,我期待的整夜都睡不着,天刚亮一家人就开车前往机场,9点四十分搭上长荣航空的班机,经历3个小时的旅程,终于踏上热情的国度-马来 西亚。下飞机的第一站,我们到首相府旁的粉红清真寺,参观回教徒信仰中心后,来到黄金棕梠渡假村,这个渡假村有私人海滩,我们还住在海上。直到现在我还一 直怀念着哪里的鸡尾酒SHIRLEY TEMPLE,除了无限提供的饮料外,站在冲浪板上划桨及单人独木舟等水上活动更令人喜爱,在这里,我也跟当地人用英语交谈,有着许多的体验。

  行程的第3天,我们到黑风洞及锡制品工厂,黑风洞共有214个阶梯,最上面是一座庙宇,那里的猴子就像峨眉山的猴子一样,会随时抢游客手边的食物, 整座黑风洞是由钟乳石自然形成,真是壮观!最后3天的行程都是参观吉隆坡市区的景点,虽然在市区观光,但是在巴比伦时代广场里面的云霄飞车,真是让我跟弟弟兴奋不已,只是,没想到爸爸居然不敢座,我连续搭2次,真是让人回味呀!除了看见许多蒙面的中东国家女性及不同国家的人外,吉隆坡街道上的建筑物及百货公司都跟我们差不多。

  在这5天4夜的行程中,让我留下许多的回忆,机场的免税店、好大的飞机,飞机上的游戏和不同国家人聊天,这些都跟我们不一样,虽然都是东方国家,人看起来长得都一样,但是都跟日常生活不同,真希望爸爸每年都能带我们出国,去不同国家看看。
本文标题:热情的国度——马来西亚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27.html

作文投稿

热情的国度——马来西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热情的国度——马来西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