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程

时间:2014-10-13 07:05: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今晚一想到隔天要去江边农场校外教学,我的心跳彷彿像有人正在击鼓般雀跃不已,整个晚上我可都睡不着呢!

     隔天一早我立刻飞奔到学校,但一看到时钟我发现还有二十分钟才集合,可是我一心只想快点去玩。于是我开始做事,我用五分钟的时间吃完早餐,十分钟打扫厕 所,剩下的时间就拍了一些美丽的校园风光和同学们的生活点滴,终于老师开口一说:“去外面排队,要上车了!车子来了”,全班马上兵分两路,然后到操场点名后再上车,虽然一整天都在下雨,但这也不能浇熄我游玩的好兴致。

      抵达目的地后,我们的导游叫“怡君姐姐”。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射漆弹,一进去里面就闻到浓浓的火药味,地上有许多打过漆弹遗留下来的痕迹,每位同学都玩的不亦乐乎。第二站是去看的野生陷阱,再来就去打靶,轮到了我上去,我射了三支箭但只中了一支;而老 师则是百发百中,每一箭都正中稻草人的头部呢!到中午我们享用着美味的午餐,下午又去玩水,我们全班被欢乐的笑声包围着,大家疯狂的丢水球、洒水,直到下 大雨才上岸。在换衣的过程中非常的不幸运,突然停电了,我只好摸黑沖澡,好不容易出来了,我又在泥巴地摔了个四脚朝天,而上面的五班刚好看见大笑,当下害 我面子都不知道往哪儿摆了!

       快乐的时光一下子就结束了,马上就要回家了!我看这美丽的风景,心想大自然是需要人来保护的,所以我们不能破坏这农场的美丽,希望下次若还有机会能够再旧地重游一次。

       欣赏休闲农场的景色,我知道没有下雨的休闲农场一定又美又好玩,今天还有许多的游乐设施没有玩到,如:“奶瓶喂牛,动物味食”等活动,导游姐姐告诉我 们这里还有很多鱼可以提供游客垂钓呢!不知为何每次的户外教学,天公总是不做美下着雨,这次又因为踩到了“不明物体”,而又挨了一针,下次我一定要更 加小心谨慎啊!我心中暗自期许下一次的户外教学赶快来,也能够如大家所愿别再下雨了,而欢乐的时光,总如白驹过隙,倏忽即逝。

       到了回家的时候,想必这次的 旅程,一定在大家的脑海里,又增添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本文标题:快乐的旅程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38.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旅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旅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