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前几天,天气非常晴朗,爸爸带我们全家到海边去玩。大家都很高兴,前一天还兴奋到睡不着觉,我们准备了玩沙的用具、潜水用的蛙镜和游泳用的游泳圈,一定要玩个尽兴才回家。
一到海边,我们就冲向沙滩去堆城堡,我和妹妹拿着桶子装水,用铲子挖沙,虽然我们把城堡堆得很高,可是海浪一打上岸来,城堡的城墙就被海水沖坏了。我和妹妹拿了一些石头挡在城墙前面,但还是挡不进海浪的侵袭。最后爸爸帮忙在城堡前挖了一条又长又深的护城河,海浪一来就会先流入护城河,城墙就得到保护,不会被沖坏了,爸爸真是聪明。
爸爸还带着我们去潜水,我们在海里看到小丑鱼、石斑鱼和一大堆不知名的热带鱼,它们看到我们在游泳,应该会以为遇到想吃它们的大鱼吧?美中不足的是海里不时会看到一些垃圾,破坏了我们欣赏鱼儿的好心情。我们在潮间带能看到海星、螃蟹、海螺等海洋生物,其中,海星的动作像老人一样慢吞吞的,所以我们还可以动手拿起来观察它们的五只腕足,妈妈说它们有惊人的再生能力,断掉的腕足能再生出来,有些断掉的腕足还可以再生成一只完整的海星,真是厉害。
今天除了到海边游玩之外,我们也发现海边有很多垃圾,回家之前,我们拿着塑胶袋捡起垃圾,没多久,袋子里就装满了保特瓶、玻璃瓶、塑胶袋和其它垃圾。我突然觉得鱼儿真是可怜,海洋原本有各式各样的鱼类和生物,海水本来干净又清澈,现在却因为环境的污染变得死气沉沉,充满了垃圾。希望大家能爱护大自然,保护海洋生态,不然海洋生物越来越少,我们以后连鱼儿都看不到了!
本文标题:海边游记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43.html

作文投稿

海边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海边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