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七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我和妈妈,坐着飞机要到香港玩,没想到刚下飞机,要过海关的时候就遇到爸爸,真是巧合啊!我们一起过海关,在去领行李。我们做机场快线到九龙,再转k1山洞巴士,目的地是恆丰酒店。放好行李之后,我们就开始去血拼逛街。我们买了鞋子、香水、衣服好多好多东西。接着爸爸说他肚子饿了我们打 算到山顶吃大餐。接着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但是发现太多人要坐缆车上山,所以我们只好到附近的面馆吃面。吃完之后取消上山的行程,只买了鹅肉,我们就坐计程车回恒丰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换好衣服,拿好行李,办了退房,我们要搭地铁到欣澳线转迪士尼线。我们一进到迪士尼线里发现都是米奇的图案,连窗户都是米奇,真是可 爱!!一到迪士尼我真的兴奋喔!我们拖着大大的行李去坐接驳巴士,到好莱屋旧店住宿,他们说必需下午三点才能进房间,于是我们把行李交给服务员我和爸爸妈妈才去游乐园玩,我们之玩了四样游乐设施。因为爸爸没耐心等待,有些好玩的设施我都没玩到,真可惜!!后来爸爸说:“先回去洗澡好吗?”我们回酒店洗澡, 洗完之后我们又回到游乐园玩,玩完才回去酒店睡觉。
我觉得迪士尼真的好好玩,但是脚走的、站的好酸喔!
真希望下次还能去迪士尼。不过香港之行让我能和爸爸聚一聚,才是我最快乐的事。
本文标题:香港游记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48.html

作文投稿

香港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香港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