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

时间:2014-10-13 07:05: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6月27日至7月1日我们全家到日本玩,第一天我们飞去福冈机场,下机后就到长崎豪斯登堡,隔天到九十九岛座游览船,之后到阿苏温泉,第三天到草千里公园,再到九重高原、金麟胡和别府温泉,第四天到海地狱、门司港小仓城迹,但是不上天守阁,最后是到小仓河畔。
豪斯登堡是一个荷兰欧风的度假村,内有多项刺激有趣的游乐设施,也有不同的博物馆和各风味料理可自由吃噢!再九十九岛我们有坐游览船呢!他那里不只有九十 九个岛,是有两百零八座喔!阿苏火山是座活火山,我们上山时有起雾和下雨,所以看不太到火山口里面。我们在门司港逛街之后到海地狱泡脚浴,在来上小仓城, 很可惜因为时间关系无法上天守阁,只好在附近的百货公司逛逛。
日本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所以我很喜欢去日本,要是能长久居住那就更好了,我最向往的国家有:美国、日本、加拿大、荷兰等国家,现在科技很发达,所以一定能很快实现我的愿望的啦!
本文标题:日本之旅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57.html

作文投稿

日本之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日本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