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人一同旅行,爸爸妈妈借着旅游,暂时放下平日工作的忙碌,而我和哥哥借着旅游”光明正大”可以先将平常压的我们喘不过气的语文、数学通通抛开。我们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位于菲律宾的渡假胜地---长滩岛---这是一趟令我最快乐难忘的旅游。

出发前的雀跃与兴奋心情,实在难以用言语形容。出发的前一晚,我还失眠了!隔天,我们先到桃园国际机场搭乘菲律宾航空,两个小时后就在马尼拉机场平安降落,出关后还必须再搭乘两小时的车抵达港口,再搭船到长滩岛,一路上风浪不小,船都被风吹摇摇晃晃的,船上的许多游客都晕船了,路途虽然遥远,但是还是难 以掩盖我们心中的期待。我一下船,太阳就用最热烈的光芒招呼着我们,于是我们先回饭店休息。当地电视所播放的节目都是菲律宾语,对我来说真是新奇啊!

行程中,我们安排了很多有趣的水上活动,比如说:香蕉船及风帆…等等。香蕉船真是十分刺激啊!原本前面的行李太多,所以一开始船开的很慢,后来行李移走 后,速度整个加快,差一点我们就在海上翻船了!黄昏时,我们还搭乘了风帆,在海上欣赏着黄昏的美景,真是一大享受啊!此外,我们也去浮浅、钓鱼,我去浮浅 时,看到许多五彩缤纷、前所未见的可爱小鱼呢!

我曾经听过一句话”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休息的方式有很多种,我想”旅行”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经过这五天四夜的旅程,让我学习到许多知识,也知 道外国人的文化、习俗、特色,还有那边的环境,让我充饱满满的电,准备迎接下一次更特别的旅程喔!希望有机会能再去别的国家,认识不一样的在地文化。
本文标题:暑假游记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58.html

作文投稿

暑假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暑假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