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长鹿农庄一游

时间:2014-10-13 07:05: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星期五早上,我和同学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去春游。我们一起上了车,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远近闻名的顺德长鹿农庄。

  这里风景优美,人山人海,男女老幼,热闹非凡。我们进去游览了好多东西,先看了雄伟的海盗船、高大的骏马,接着玩了划船、丛林捕猎、旋转骑士和空中飞人......

  接着,我们玩了很有刺激的旋转章鱼。我们先坐好,系上安全带,关好安全栏,机器就开始转动了。开始时速度很慢,随着逐渐加速,速度越来越快,直至发出呼呼的响声。我们的头发和衣服在风中飘洒着。旋转章鱼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好像神龙飞舞在天空上。霎时间,我们觉得天旋地转,大家呼喊着,尖叫着,双手紧紧的抓住安全栏,仿佛是在太空上遨游宇宙似的。真刺激呀!

  最有趣的要算游览恐怖的海盗船鬼屋了。海盗船约有三层楼房高,一个足球场那么大,涂有棕色的涂料,显得阴森森的。海盗船的大门口,有一个骷髅头在向我们奸诈地笑着,好像有意要把我们骗进去似的,让人胆寒三分。

    我们先看了几分钟的海盗电影,海盗故事情节,让人惊心动魄。我们走进鬼屋,到处都是恐怖的景象:吸血鬼张牙舞爪,可怕的骷髅死死的盯着我们,死人头残骸遍地,光头灰脸的鬼妖伸头缩颈,披头散发女鬼弯腰鸣叫着,让人胆战心惊。我们手拉着手,在黑暗中摸索着往前走,心跳加速,害怕到极点。右拐时,我们看见三个恶鬼正在用刀砍人的肉,有人不停地惊叫起来,好像真的来到当年海盗的船上。左拐时,我们遇见鬼撞锁绳,鬼似乎要跑出来,很多人闭上了眼睛看都不敢看。直走时,灯光忽明忽暗,有几个恐怖的鬼头一升一降在空中浮动,同学们不停地叫喊着。恐怖的景象此起彼伏,层出不穷,可怕极了。

  这次春游让我回味无穷。顺德长鹿农庄真不愧是个著名的旅游景点,一个人们休闲消遣的好地方,一个娱乐有趣的地方。

本文标题:顺德长鹿农庄一游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60.html

作文投稿

顺德长鹿农庄一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顺德长鹿农庄一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