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湖

时间:2014-10-13 07:05: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7月21日,我来到了西湖,这是我弟二次游西湖,第一次是梦中游西湖,现在我终于能真正地游西湖了。

      当走入景点,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西湖边上柳在风中摇曳,宛若碧波荡漾,似青蛇曼舞,又像一位迷人的少女对着明镜腼腆的梳妆打扮。

      接着又到了岳王庙,感受了岳飞当年带领岳家军英勇无畏抗金的故事。

      又到了纪念馆,看了一直被人唾弃的万俟呙、张俊、王氏、秦桧。

      最后我们到了雷峰塔,雷峰塔塔顶是用价值四亿人民币的黄金堆成的,站在塔上的最高屋,西湖的秀丽风光尽收眼底。

      这就是我眼中的西湖。

本文标题:游西湖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72.html

作文投稿

游西湖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西湖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