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游乐记

时间:2014-10-13 07:05: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今天,我们来到了水立方嬉水乐园。

我们进了嬉水乐园,看来上空有鱼、海马等海洋生物,还有水池与滑道。我十分高兴。想马上就试一下所有的水池、滑道。 我们先来到浅水池。浅水池有让小孩子玩的水枪、滑梯。但对我来说大小儿了。于是,我又开始寻找适合我的地方。 很快,我的目光就落到了一个深水池上。我看了一下说明,说明上说,这个深水池叫疯狂海啸。在这里,每到整点,海啸机器就会造一次时长20分钟的海啸。我有时会坐在浅水区感受海啸,有时又向深一点的地方进发,去探索那里海啸的惊险与刺激。可是,在又一次海啸中,我不小心滑倒了。我当时已经呛了几口水,挣扎的站了起来,赶紧去浅水区,并拿了一件救生衣,才继续感受海浪,让海浪冲着我跑。可直到现在,那惊险的一幕还浮在我的脑海中。从疯狂海啸的那个水池中出来,我们又来到了梦境漂流河。我与妈妈两个人惬意的躺在漂流河上漂流,看着头顶上的气泡,觉得我在水的世界里玩耍…… 玩完梦境漂流后,我就来到了水魔方,到了水魔方,“水盒子”似乎在迎接我,我们刚走到下面,只听见“哗啦”一声,我被浇了一身水,成了“落汤鸡”。 我被浇完之后,来到了“单人皮艇滑道”,不一会儿,我就拿着皮艇上到滑道顶道,然后,我坐了上去,工作人员一推,我就下去了。我想,我在……才开始想,我就觉得眼一亮——出来了。 我还坐了一下滑道,我感到了惊险与刺激,特别是在转弯的时候,我有一种“被甩”的感觉。 玩过水魔方后,我来到了泡泡池。泡泡池里有喷水器,把水喷出来,给人们按摩腿与背,十分舒服。

水立方嬉水乐园十分好玩,大家有机会一定要来哦!

         山西省孝义市青年路小学五年级  郭星治
本文标题:水立方游乐记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590.html

作文投稿

水立方游乐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水立方游乐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