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一日游

时间:2014-10-13 07:05: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四口去太极湖度假。太极湖位在武当山机场的东边,是个不论是看日出、赏夜景,还是观星都非常适合的地方。听着妈妈对太极湖美景的描述,我的情绪也跟着高涨了起来。
     离目的地越来越近,我的心跳也愈来愈快。“我们到啰!”妈妈喊着。那美丽的湖水就近在眼前了吧!但我睁开眼睛,却不见太极湖的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条长长的湾。原来,原本在武当山机场的确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水潭,但是为了要盖建筑物,把水池都给填平了,本来住在那的民众,迁移至这个湾后,还是习惯说自己是“太极湖人”,所以就把这叫太极湖。在晴朗的夏夜,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北斗七星。
     沿着沙滩走着,波浪敲打岸边的声音清脆、使人平静。浪花不时地溅在我的腿上,有种凉凉又清爽的感觉,暖洋洋的阳光照射在我身上,没有平常疼痛的灼热感,反而很舒适。看着其他小孩追逐嬉戏,不禁会心一笑,跟着加入他们的行列。时光飞逝、天色已晚,在各自吃完晚餐后,很多的站在凉亭看夜景的游客。满天星斗似乎在诉说着人生的美好,温柔的风掠过脸颊,我最喜欢凉爽的夏夜了。
     夜深人静,妈妈催促我快快上车,启程回家,我不舍的多看了太极湖几眼,巴不得能再待久一点,但谁敢违抗妈妈呢?我不服气的上了车,把车窗全打开,静静地享受在太极湖的最后一刻,直到周公找我下棋去了。
     这趟旅程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亲眼见到太极湖的日出,所以我想再来一次。我相信大家看到太极湖的美景,心中一定会不禁赞叹道:“这真是上帝的杰作啊!”百闻不如一见,你何不亲自走访一趟,品尝这大自然的奇迹呢!
本文标题:太极湖一日游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632.html

作文投稿

太极湖一日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太极湖一日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