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螺岛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我们全家到美丽的小岛--仙螺游玩。

一到仙螺,当然要先去看那美丽的大海呀!我们去海边玩香蕉船和浮潜,最好玩的是香蕉船,那种刺激的感觉,我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呢!再来就要静静欣赏仙螺海边的景观,远远望去是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近看才发现其实海水的蓝和天空的蓝很相似,看着海景令人忘却烦恼。

接着我们去买仙螺最好吃的名产啦!这里的名产非常多,而且也特别好吃。我们选择了一家专门在卖名产的店,一走进去,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不同点心和饰品。 我最喜欢的东西是会发出海浪声的贝壳,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贝壳,它真的好神奇!可是我没有买,而我买的是小乌龟,我买了四只,我还买了一个形状像双心石沪 的小饰品,我非常的开心!

这次来到仙螺得到许多收获,深刻体会到这里的景观是多么优美,还有特殊罕见的海洋生态,我觉得偶而来这里玩一玩、走一走是很不错的经验喔!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到仙螺游玩。
本文标题:仙螺岛游记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641.html

作文投稿

仙螺岛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仙螺岛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