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

时间:2014-10-13 07:05: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我曾经去过一个地方,一个有着许多美食的美食圣地,螃蟹、生鱼片、拉面、荞麦面、寿喜烧、大阪烧、寿司…那里的美食不计其数,走在那里的大街上总会让你眼花撩乱,不知该投向谁的怀抱,讲到那里,你或许已经猜到我说的是什么地方了,没错!就是日本。
        我到日本的第一个晚上就尝到了拉面的美味,那无与伦比的甜美汤头,配上香Q的面条,好吃到无法言语啊!虽然口味是重了些,不过还是好吃!此时我突然想到,如果回三亚吃不到这么好吃的拉面怎么办呢?这问题根本无解!我只好继续吃我的拉面,尽量不去想这个问题,才得以愉快点。
         观察日本人几天后,我发现日本人很有人情味喔!不管是到餐厅用餐,还是到饰品店购物,都会受到热情招待。在火车站要下车,只要说句日语的“不好意思”(等于借过),他们就会露出很对不起你的表情,然后让你过。日本的街道干净,运河完全没垃圾,地板也没“黄金”,没有摩托车,当然空气也就清新啦!从热情招待到空气清新,都可以看出日本人全体注重形象,不过那么大的国家竟然形象还维持得那么好,真不知道三亚这小地方要学习他们多少,要改进多少啊!
         我在日本短短的两个礼拜,过着皇帝般的生活,每天重覆着吃喝拉撒睡外加玩这五件事,过的好不自在啊!先是在札幌吃了一顿香甜多汁的螃蟹大餐,隔天我们到函馆看夜景、吃寿喜烧,说到这函馆夜景啊,它可是三大夜景之一喔!从山顶上往下看,看那灯火通明的市区,还有一大片黑鸦鸦的海水。从上空往下居高临下的感觉 和那兴奋的情绪,当时的心情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大概要亲自去才能了解吧!再接下来的每一个晚上,我又尝到了许多美食,荞麦面、寿司、炸猪猪排,我只要一回味起当时的滋味,我就会开始流口水,想要再吃一次,或许有朝一日我能再吃一次,我会一直期待着,直到我再一次吃到这些美食的那一天,我就心满意足了。
        这趟日本美食之旅令我回味无穷,也学到日本的好,我们三亚该怎么改进,虽然我只是众多人中的其中一人,但我相信只要有一个人改进,一定还会有第二、 第三个,这样三亚就会变得和日本一样,成为一个爱干净、重人情味的地方。
本文标题:日本美食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660.html

作文投稿

日本美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日本美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