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村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春节假期刚好遇到妈妈公司员工旅游,地点是民族村。当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因为心里雀跃不已。到了集合地点时,看到好多妈妈公司的同事,妈妈也一一介绍给我认识;我也很有礼貌的一一称呼:“叔叔、伯伯、阿姨…等”这次旅游妈妈公司选择的是每家人开自己的车,这样可省坐游览车的费用,因此我们就开着我们的车出发啰!
      到达目的地民族村,已经快接近中午了,主办人就去买了团体票,还发了午餐卷,一人二百元,我们沿着长长的走道走过去,第一站来到的是美国西部牛仔区, 我们先拍照,我有跟牛仔及马合照,而且跟我们同车的一位叔叔刚好是专业摄影师,他也帮我们全家拍了好多漂亮的合照,接下来我们到了阿拉伯皇宫区,我玩了好多我从来没玩过的设施,例如:“云霄飞车、海盗船…等”,虽然坐在上面时好可怕,但是玩过了还想再玩一次呢!我们还去看了D立体电影,真的是太好玩了。
    结束了民族村的行程后,我们到了一家餐厅吃客家菜,客家菜一定会有麻薯,客家小炒…等真的很好吃喔!吃完晚餐我们还在餐厅门口的空地放烟火五彩缤纷的火花,在空中闪烁时,真是美极了!
    最后,我依依不舍的跟大家挥手再见,大家各自开着车回家。这次旅游我认识了好多叔叔、阿姨;也尝试了我从来未完过的游乐设施,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多机会,大家一起出去玩,我想民族村之旅可能会让我回味无穷好一阵子。
本文标题:民族村游记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2667.html

作文投稿

民族村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民族村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