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奖品

时间:2014-10-13 07:36:3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月亮出来了,跟猫头鹰诡异的叫声相呼应,一种阴森的气氛充满着整个森林。一个高大的少年正快步走过,越走越心慌,老觉得身后有个亦步亦趋的脚步声,紧咬着他不放,该不会是狼人吧?
他没命的往前冲,就好像在跟那种恐惧赛跑似的,直向终点狂奔而去。冷不防撞上了什么,他惊吓的手上的书本全部散落一地,对方也被他狠狠的吓到大声尖叫:“啊!~~~~~”
互相证实彼此确实都是“人”,二人都松了一口气,忙不迭的捡起地上的书籍,无独有偶的发现,竟然全部都是漫画书,真是“不撞不相识”,居然都是漫画书的同好。
从那天晚上开始,这两个漫画迷就天天凑在一起,互相交换漫画心得,他们决定要来个君子之争,一起报名参加一个漫画知识的竞赛,在这个比赛里,考验自己对漫画的认知。
比赛将近,他们互相切磋,一点也没有互相排挤的瑜亮情结,反而更携手同心的努力着,也真诚祝福对方会得到最好的成绩。
比赛的结果出来了,第一名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女生,他们两个则是并列亚军,分享了第二名的奖金,一起去买了更多的漫画书,友谊也更加的坚定。
比赛算什么?奖金又如何?坚定的友谊才是这场比赛里,真正的大奖品。
本文标题:真正的奖品 - 关于友情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qingdezuowen/201410/5415.html

作文投稿

真正的奖品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真正的奖品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