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星期五原本是个普通的日子可是这个星期五却与众不同那是学校第四届运动会开幕的日子.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只见四周一面面彩旗在空中飞舞着好像在鼓励我们:千万不要泄气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都在各自参赛项目的场地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的同学在活动手腕有的在牵引韧带有的在扭动腰胯……我参加的是掷羽毛球项目我想既然参加了比赛就应该争取拿到最好的成绩.
"预备——开始!"前面两位同学出色地完成了比赛该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像揣着一个小兔子似的砰砰地跳个不停双手也不听话了."加油赵毅斌你最棒!"听了同学们的鼓励后我定下心.拿起一个羽毛球使出全身上下的力气往空中一扔天哪!球儿不肯离我远去就躺在我的脚边.
"光有力气还不行还要用巧劲."教练和班主任张老师一一传授给我秘诀.第二次比赛比第一次显然有了进步又过了一米线.现在还剩最后一个机会啦!通过前两次比赛我有经验了.心想:这可是最后一个关键球胜负在此一举.我张开双脚站在起点上身子稍微向后倾斜抡直手臂"嗨——"伴随着一声呐喊我把球扔了出去.球儿像长了翅膀似的勇往直前我为班级争了光得了第四名.
回到座位上我又静下心来观看比赛.看到我班娇姣拿了第一从陈汝萍身上又看到了坚持到底的精神佩服之情油然而生.这次运动会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也充实了我的心灵.

本文标题:一次有意义的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827.html

作文投稿

一次有意义的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